茉陌💦

Roads Untraveled - Linkin Park

从早上看到消息我都一直想着:我不需要发点什么,因为Linkin Park的歌我只听过5、6首,更谈不上什么乐队粉,如果干了就会像跟风狗一样。
但是下午随机到了这首歌我有点忍不住了,上一次分享这首歌是在今年的1.24。有些人知道这个日子对当时的我代表着什么……是我当时喜欢了快三年的人的18岁生日,当然他不喜欢我。而且我面临的是前路的高考。当时是我最好的朋友分享给我的这首歌,歌词实在是太适合那个时候的我了……放下过去、那些不值得我以及要向没有走过的路看,而且听到最后一句歌词我一下就泪目了,因为无论怎么样我都有我的那些朋友们。
真心希望有人去听这首歌仔细品味歌词。
我不缅怀主唱,我缅怀的是我的过去的青春懵懂无知。主唱的离去就像我斩断了过去一样,对于他是新的开始,对于我亦然。
R.I.P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