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陌💦

【过期糖渣】让我们来回顾下R18的全过程

为什么要吃这种没有售后的足球rpsπ_π不是正常人能接受的虐啊(╥ω╥`) 

笑春风:

@nagasawa7 问我豆腐摸马口脸的赛后有没有,我下意识反应R18.avi不就一直在摸脸吗!


然后我就打开视频,原来忠厚老实的波兰人暗戳戳touch金发情人不只一次(。


首先是战地小情侣旁若无人生死相拥,这时候来了按头小分队



出现了摸脸part1,豆腐在自己的脸被蹂躏间隙还用手背去温柔地触摸马口



一张手去轻轻抚你的脸 
轻轻的接触柔软若绵 
天真的眼睛紧紧闭著地去等 
似醉了盼我将爱你的字句说一片 




然后按头小分队趁机拍了马口的PP,不带走一片云彩地走了


摸脸part2上线,波兰人开启没有阻碍肆无忌惮想摸多久摸多久模式



这一幕换个角度应该就是这样的,全景耳鬓厮磨额头相抵缠缠绵绵



我呼吸急促的声音竟渐作改变 
这一刻的心中 乱作一片 
一丝冲动说爱你不变 
是真心的一刻 




最后R18是怎么收场的呢,我只想说三个字:没眼看(来更多




评论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