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陌💦

无论怎么样
克罗地亚在德国出局之后重新带给我了看球的激情。从1/8决赛熬夜开始看克罗地亚的比赛,带给我了太多的刺激与兴奋。
莫妈 佩剑 曼朱 维达 大福 洛老板最重要的还有最喜欢的伊万哥哥等等,他们带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惊喜。决赛的运气实在是有点差,格里兹曼假摔我觉得没得洗,长的再帅也没有用,仔细看看那个球还感觉像越位了,不过也得承认博格巴和姆巴佩的进球还是有水平的,所以也没的说,就算没这个球我们也输了。
但是我还是要吹一吹伊万哥哥,很多人可能看不到拉基蒂奇的发光,但是他很多绝妙的传球、场上的跑动、抢断、去干的脏活累活依旧让我动容,希望在巴萨继续发光发热吧!
谢谢克罗地亚带个我这个盛夏最后的美梦!!虽然没有成为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但是我仍觉得开心了,这个梦也该醒了😊
【有点想激情产粮了……

评论(1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