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陌💦

【万笛/rakidric】TALK ME DOWN(下)

*NC-17预警!(不能接受NC-17就看我放出来的结尾就好啦)

 

*现实向无妻女设定

 

*排版很乱预警,真的不太会弄哭唧唧,给大家造成麻烦了

 

*在我的眼里伊万哥哥就是特别温柔的人,会在发生关系的时候非常照顾对方的感受,而魔笛虽然很软,但是他身为一个球员,绝对对于这种事情也会有控制欲,会主动的让对方也享受,这是我对两个人的简单理解。

 

(上)

图链点这里❀❀❀

微博图链点这里

【希望这次能坚挺一点 一天一挂要死人啊orzzz我写的有那么黄暴嘛?为啥别人的都不会挂啊 哭了


 

 

       清洗完后的两人躺在床上,拉基蒂奇环住莫德里奇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吻。

 

       “两年后欧洲杯我们还有最后一次机会,”莫德里奇小声的哼唧着“哦不对,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机会和你一起了,你或许还能再踢一届世界杯,毕竟看看克里斯33岁了现在还保持着的状态。”

 

       拉基蒂奇用手背亲昵的抚摸了几下莫德里奇的脸庞。“或许没有你我就不想再坚持了呢,毕竟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和罗纳尔多一样。”他也难得的没有吃这位自己爱人俱乐部亲密的前队友的醋。

 

       “你可不能就因为我不能踢了就不坚持了,你还得替我完成大力神杯的梦呢。”

 

       “或许吧,不过四年后的事谁知道呢,没准我们两个转会到了同一家小俱乐部,再也不用过德比的日子,可以天天赖在一起,如果生活变成那样或许对我来说大力神杯也没那么重要了。”

 

       “别说傻话。”莫德里奇有些累的够呛,只能简单的回应爱人的话了。

 

       “睡会吧,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明天回到克罗地亚等着我们的还会是一场狂欢呢。”

 

       “嗯......”莫德里奇拿棕色的长发蹭了蹭拉基蒂奇有点胡渣的下巴寻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打起了盹。

 

       一束专属下午的暖阳透过窗帘射进了屋子内部,拉基蒂奇看着睡着的爱人,双手搂的更紧了一些。没有人知道四年半后的卡塔尔世界杯会是什么样的,自己身边是不是还会有这个自己深爱的队长,但至少他们还有一届欧洲杯,至少他们现在还能互相陪伴。

 

------------------------------END------------------------------

       谢谢大家的喜欢啦!因为新手上路总感觉自己写的肉太柴不好吃所以很卡,一直拖着,十分抱歉,最后也是有点急可能有错别字或者语病啥的。这就是一篇很短的赛后故事,一场安慰与引导性质的为爱鼓掌!

 

       一共6500多字的第一次写文非常开心了!

 

       收到了一个妹子的私信真的是让我受宠若惊,不过下一次写文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啦!毕竟不是经常能激情产粮hhhhhh

         如果翻车了评论告诉我我再补档!

         有没有小可爱告诉 除了石墨还能用啥啊哭,感觉又会很快挂掉了QAQ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